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岳庙开展辖区民宿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 04- 16 16: 20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岳庙管理处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民宿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提升民宿消防安全意识,扎实推进民宿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4月15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以“迎亚运 建设美丽杭州”行动为契机,对辖区民宿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对民宿消防安全条件进行检查,现场对消防安全通道、消防灭火器材、安全出口、应急灯、配电房自动断电系统、厨房油烟管道等设施设备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通道应急灯不符合要求等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向民宿负责人送达检查记录单,规定整改期限,并要求民宿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加强员工消防培训,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

    岳庙管理处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定期检查民宿安全,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