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西湖文化特使获2020年志愿服务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1- 04- 16 14: 43 访问次数: 来源: 遗产监测管理中心


    2021415日,西湖西溪景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市、区级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与个人。杭州西湖世界文化遗产监测管理中心所属杭州市西湖文化特使协会荣获共青团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工作委员会授予的2020年度示范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以及多项个人优秀志愿服务奖项。

    杭州市西湖文化特使协会作为西湖西溪景区志愿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各项工作受到广泛赞誉。在西湖申遗成功十周年之际杭州西湖世界文化遗产监测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对西湖文化特使的培训力度,培养能讲好西湖故事的文化志愿者,进一步增强西湖文化特使的文化输出能力,为更多人提供优质、专业的志愿服务。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