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调研西湖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 2021- 04- 16 14: 35 访问次数: 来源: 水域管理处


    2021415日上午,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卢强、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俞洁,携浙江省杭州生态环境监测站的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杭州市西湖水域管理处调研西湖生态环境状况。

    各位领导和专家首先来到水域管理处指挥中心,参观了解智慧治水系统。该系统基于实时监控和大数据分析,多方面快速反应西湖生态环境状况,极大地提高了水域管理处决策能力和管理效率。随后,领导和专家们来到湖上实地查看水质状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就近几年的西湖水质变化、水质提升重点工程和作用效果、西湖湖心国控点自动站建设可行性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景区城管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