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西湖街道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4- 16 14: 17 访问次数: 来源: 西湖街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湖西溪景区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街道消防安全工作,提高辖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416日上午,西湖街道邀请景区消防救援中队,对西子湖茅家埠小学师生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通过开展聆听消防知识学习、观摩救援设备、体验装备操作等系列活动,向师生宣传消防知识,传授自救方法,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期间,指战员对发生火灾如何正确处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在场师生亲自体验装备操作过程,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在场每位师生听得懂、看得清、学得会,切实应用到实践当中去。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让师生深入了解消防安全常识,切实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