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翁文杰深入基层看望一线工作者并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 2021- 04- 16 17: 18 访问次数: 来源: 西湖西溪管委会

    4月15日,管委会书记、主任翁文杰来到杭州美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及九溪景区,看望一线工作者并现场调研。管委会副主任徐飞陪同。

    在杭州美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翁文杰亲切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感谢大家多年以来为扮靓西湖所做的辛勤付出。翁文杰强调,要关心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困难,尤其是面对即将到来的高温天气,更要将关爱落到实处。

    在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翁文杰走访了西湖中队、机动中队以及西湖女子巡逻队,调研了队伍正规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以及执法业务情况,并与队员亲切进行交谈。翁文杰对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与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指出要紧紧抓住当前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任务和“两化”建设中重点工作、难点问题,进一步营造协作格局,打造西湖西溪执法管理品牌,为高标准推动西湖西溪一体化发展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

    在九溪景区,翁文杰实地查看了九溪防洪项目与治堵项目,细致询问了观光电瓶车的运营与沿线经营业态情况。翁文杰充分肯定了属地单位的工作成绩,勉励大家接好招,出奇招,继续抓好项目推进。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