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活动招募】来自小象的生日邀请,请查收~

发布时间: 2021- 04- 13 17: 13 访问次数: 来源: 动物园

还记得2020年10月份跨越1000公里才来到杭州动物园的小象福福吗,福福刚来的时候受到了不少关注。一眨眼,咱们动物园里的小象公主“福福”已经2周岁啦~4月18日,杭州动物园(少儿公园)要给福福举办一场生日派对啦!

小象福莱还是一个小宝宝,大家也可以叫她的小名:福福。爸爸是杭州动物园的明星诺诺,妈妈是衡水野生动物园的碰碰

你问她喜欢干什么?爱睡觉,喜欢玩沙子,爱撒娇,喜欢吃窝头,喜欢黏着保育员,这么可爱的福莱,今年两岁啦!

杭州动物园联合坚果部落一起给福莱准备一场盛大的小象生日会,受到邀请的你,还不快来参加!

来到大象馆,拜访福莱的小天地,一起围观小象的可爱日常,收获满满的治愈与美好,记得和福莱说一声生日快乐哦!

生日蛋糕

过生日,蛋糕必不可少,一起用福莱可以吃的干草和水果,摆放成蛋糕造型送给她,在参观廊观看福莱吃下我们做的生日蛋糕,一起给福莱唱生日歌!

小象称重

生日就是长大的一岁,去年的圣诞节小象福莱760千克,过去四个多月啦!

要看看她有没有好好吃饭,健康的长大,就要定期监控福莱的体重。现在可不用以前的老办法“曹冲称象”啦!那是用什么方法给象称重呢?来活动现场看看就知道啦!

来不及给福莱过生日,也可以参加我们的大象工坊,来看看都有什么活动吧!

福莱的成长记录

你了解大象嘛?一起观看福莱的成长纪录片,了解大象的家族,他们爱吃什么,他们的社会结构……再见见这位可爱的小象小朋友和他的爸爸,做他们的好朋友。

象粪纸DIY

你们知道么?大象的便便可是宝贝呢!大象爱吃高纤维植物,粪便中有很多未经消化的根茎纤维,经过特殊处理可以做成贺卡、扇子、书签非但不臭,反而有一种淡淡的清香。

到大象工坊,了解象粪纸的制作流程,一起动手制作处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做一张独一无二的象粪纸作品吧!

活动详情:

【小象生日会】

4月8日 10:30-12:00

【大象工坊】

4月17日 9:40-10:25  11:00-11:45  13:00-13:45  14:00-14:45

4月18日 13:00-13:45  14:00-14:45

4月24日  9:40-10:25  11:00-11:45  13:00-13:45  14:00-14:45

集合地点:杭州动物园

费用包含:一大一小门票,课程费,教练费,教材费,场地费;

费用不含:餐饮、交通等个人消费部分;

亲子家庭(20户满员)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