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太子湾郁金香花展游玩攻略来啦~

发布时间: 2021- 03- 05 15: 58 访问次数: 来源: 凤凰山管理处

    春风拂面,春意渐浓,太子湾的游客开始明显增多。接下来的每个周末,来太子湾公园看花的市民游客将会更多。3月5日,小编贴心整理,推出太子湾游玩攻略,还请查收哦~

    一、预约限流: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也为了提高市民、游客的体验感,太子湾公园推出了预约制观赏游览。根据公园最大流量(6万人/天)的60%设置每日预约人数为3.6万人/天,即每天上午和下午各1.8万人。

    二、预约方式:

    1. 通过“掌上西湖”APP进行预约;

    2. 通过“杭州西湖西溪景区”(菜单栏“当地玩乐”——“免费场馆预约”)、“凤凰山管理处”(发送“预约”到后台即可获得预约网址)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预约;

    3. 通过西湖景区微笑亭(任一均可)扫码预约。

    预约通道已经开放啦,可提前三天预约。

    三、入园管理:

    1. 太子湾北门两侧通道设置1处入口,3个入口通道(只进不出)。

    2. 太子湾西门设置1个入口,1个出口。

    3. 太子湾公园南山路1个出口(中门),只出不进。

    4. 章太炎东部小门作为出口(只出不进)。

    入园时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配合现场管理人员,快速、有序入园。

    四、旅游服务:

    为保证游客安全,凤凰山管理处将联合景区公安、交警、运管和志愿者等为您做好服务,在游览过程中,请您配合现场管理员及志愿者的工作,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大家出行时也可带上便携的免洗洗手液等防护物品,以备急需。

    五、错峰游览

    旺季期间,什么时间段来公园比较好呢?根据往年的情况,旺季期间中午及下午人流较多,尤其是周末,客流量达到高峰,所以我们建议市民游客错峰游览,特别是年纪较大的市民游客尽量选择工作日预约出游。在这里,我们要温馨提醒下您,公园内不能铺地垫、不能搭帐篷哦!

    六、车辆停放:

    旅游旺季期间,公园北门停车场将作为预约检验通道,不再作为停车场使用,请提前规划停车路线。如确需开车出行,您可以通过南山路上停车场余位牌将您的爱车停到停车余位较多的停车场。由于景区停车泊位紧张,我们建议尽量不要驾车前往,避免因无法停车而错过入园时间。

    七、公交服务:

    可以坐194路、197路、31路、315路、318路、318B路、4路、87路公交车,到“赤山埠”站下,也可以坐1314路、194路、318路、318B路到“浴鹄湾”站下车,也可以乘1314路、31路、314路、4路、4B路、87路公交车,到“苏堤”站下。

    同时,在太子湾花展期间,将于双休日和节假日开通太子湾1号专线(孩儿巷至太子湾专线)和太子湾2号专线(胜利剧院/地铁龙翔桥站至太子湾公园专线)2条假日公交专线。此外,结合天气情况、客流特点和纯电动车续航能力,通过班型结构的调整,统筹兼顾,科学安排运力,保证重点,加强4、31、87、194、197、315、318、1314路等线路的运能,确保市民、游客的出行。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