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百场流动的行政服务中心”活动温暖开启


发布时间: 2021- 03- 05 18: 00 访问次数: 来源: 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民生保障服务中心)

    景区行政服务中心“百场流动的行政服务中心”活动作为中心献礼建党100周年,走心暖心服务群众的重要品牌项目,将在2021年全面开花,吸纳和培养更多的党团员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作为政务服务志愿者骨干力量,走进村社,走进企业,走进高校,服务更多的群众和企业。


    35日,在名胜区“迎亚运,‘益’起来三五学雷锋广场活动”上,中心“百场流动的行政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温暖开启,为现场前来参观的市民游客送出景区政务服务一本通办事手册、精美宣传小礼品,现场指导市民通过浙里办、杭州城市大脑APP进行掌上办,推荐关注西湖景区行政服务公众号实现办事预约取号,介绍杭州综合自助机所在的景区“15分钟”办事服务圈具体点位等,为有特殊需求的群众提供了代办帮办服务,受到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近期,“流动的行政服务中心”还加入了茅家埠村“三五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深入栖霞岭社区老年居民家中进行帮办代办。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