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花港牡丹首开亮相


发布时间: 2021- 03- 05 16: 04 访问次数: 来源: 花港管理处

    惊蛰一到美景现,姹紫嫣红迎春来3月5日,花港公园内的牡丹首开亮相。牡丹为毛茛科,芍药属植物,为多年生落叶灌木。牡丹色、姿、香、韵俱佳,花大色艳,花姿卓越,韵压群芳,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

    首开的牡丹品种为玉楼春,属本地品种。玉楼春牡丹生长势强,成花率高,抗性强,耐盐碱。花色泽艳丽,玉笑珠香,风流潇洒,富丽堂皇,是牡丹中的急先锋。

    据悉,花港观鱼公园牡丹园内共有700多株牡丹,今年花港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原有的基础上更新引进凤单、昌红等7个本地品种,共计400余株。据牡丹养护工人介绍,牡丹盛花期还要再过20天左右,爱花的市民游客千万不要错过这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