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灵隐3·5学雷锋活动邀您来参与!

发布时间: 2021- 03- 03 14: 57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将开展 “灵隐有温度 绿叶来服务”——“3·5学雷锋”系列活动,欢迎您前来参与。

    时间:202135  上午9:00——11:00

    地点: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61号罗马广场

活动一

    灵隐管理处团委联合浙江医院开展义诊服务,浙江医院隶属于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拥有灵隐和三墩两个院区。

    现场有急诊科、内科等专家团队为您提供专业、详细、便捷的诊疗咨询服务。

活动二

    灵隐管理处从事园林绿化专业三十余年的插花大师——戴志祥,曾获得杭州市“十大杰出名师”,“浙江省百行百星”、“杭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等荣誉称号,曾多次代表浙江省、杭州市参加全国插花花艺大赛,获世博会银奖奖、省市金奖、一、二等奖。

    他将为您解答家庭花卉养护与病虫害防治、家庭插花艺术、庭院园林养护等问题,欢迎您前来咨询。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