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新春艺术大联欢

发布时间: 2021- 02- 05 10: 36 访问次数: 来源: 韩美林艺术馆

“吉祥如意”DIY红包:生肖,12年一个轮回,是每个中国人的生命图腾,机灵的鼠、勤劳的牛、威武的虎、可爱的兔……它们跳到红包上,为孩子们压岁,守护孩子们成长!

祈福生肖明信片:疫情当前,给亲友最美的祝福莫过于“健康”“祥和”。韩美林先生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杭州韩美林艺术馆定制明信片,为远方的亲友寄去新年最美的祝福吧!

“牛气冲天”金福字:新年写福字、写福字,是许多家庭的保留节目,但是写福字没点书法功底可不行,韩美林艺术馆零基础创意福字,老少咸宜,包你写出美美的福字!

活动简介:新春艺术大联欢

活动时间:大年初一至初六(2月12号-2月17号)每天9:30-15:30

活动地点:韩美林艺术馆序厅(西湖区玉古路桃源岭3号杭州植物园内)

活动人数:不限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