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大师讲堂”邀您赏梅啦!

发布时间: 2021- 02- 20 08: 42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为进一步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大师工作室技术交流和技艺传承,定于2021年2月22日开展第三十二期“大师讲堂”,主题是梅花品种分类与鉴赏知识讲座。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推广普及梅花品种分类与鉴赏知识,从而实现技能交流和传承的作用。

    时间:2021年2月22日上午9:30,时间约2个小时。

    地点:杭州植物园品梅苑。

    集合地点:杭州植物园品梅苑门口。

    参加人员:系统内工作相关或感兴趣职工,企业、市民、学校、社区、媒体代表。

    讲座内容:

    1、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胡中现场讲解梅花品种分类及鉴赏知识;

    2、互动交流。

    报名联系人:周老师(89715705)

    主讲人简介:

    胡中,园林高级工程师,精通梅花品种分类、栽培养护、盆景制作等,荣获2017年度“浙江最美风景人”,参加的科研项目获浙江第十五届科技兴林奖二等奖,其论文获得杭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其收集选送的品种、盆景等获多项全国金奖银奖。其工作室2020年认定为西湖风景名胜区技能大师工作室,现有成员5人。

    在领衔人的带领下,工作室致力于西湖、西溪一体化保护,提升梅花景观,推广应用优良梅花品种,促进灵峰、西溪、孤山三大赏梅地的技能交流,将大师工作室建设成为梅花技术技能人才展示互动的交流平台。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