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灵隐绿叶国际服务队喜获市最美志愿服务组织


发布时间: 2021- 12- 03 14: 11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为展现杭州志愿文化底蕴,汇聚杭城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和优秀志愿者,进一步营造和引领“全民亚运全民志愿”的浓厚氛围,12月3日上午,“‘志’敬最美 ‘益’起亚运——‘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杭州市‘迎亚运 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在雷锋广场顺利举行。 

    在活动现场,灵隐绿叶国际服务队被授予“杭州市最美志愿服务组织”称号。绿叶国际队员作为杭州国际志愿者代表与全市的志愿者一起发起亚运城市志愿服务倡议,志愿同行,‘益’起亚运。 

    灵隐管理处绿叶国际服务队成立于2019年5月1日,这是西湖景区首支专业化的中、法、英、俄、韩、日等多语种服务的志愿服务队伍,为前来灵隐景区的中外游客提供各类志愿服务。亚运会已进入倒计时,杭州正在用崭新的面貌做好迎接全世界的准备。灵隐绿叶国际志愿者们将继续用最灿烂的微笑,全方位地服务每一位游客,让天堂明珠更加璀璨夺目,助力美丽杭州成为惊艳世界的志愿名城。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