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红艳似火!灵隐路迎来颜值巅峰!


发布时间: 2021- 12- 03 09: 33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初冬已至,又到了杭城最色彩斑斓的季节。说起赏红叶的地方,最让人惦记的,莫过于灵隐路,只要一踏入赤若晚霞般绚烂的红枫大道,整个人就沦入最热烈张扬的秋色陷阱里。

    123日,灵隐路的鸡爪槭已褪去青翠的华衣,披上火红的衣裳。走在通往东南佛国的灵隐路上,头上满是深浅红云,或黄中透红,或红艳如火,层层叠叠,艳阳下灿若红霞,雨水中宛若仙境,晴天雨天皆是景。

    待鸡爪槭红到最为浓烈之时,眼睛根本无处安放,目光所及之处皆是浓郁的红与黄,像打翻的调色盘,美得惊心动魄!

    如此美景,得益于属地管理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日常的精心养护。该处以迎亚运集中攻坚行动为契机,通过勤修剪巧疏枝,提升鸡爪槭的树姿形态,增加其生存空间。近期,该处的园林师傅们还为鸡爪槭穿上了洁白整齐的“秋裤”,既起到杀菌、杀虫的作用,又能够防寒保暖,助力灵隐路巅峰颜值!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