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第十四届杭州市中小学生陶艺大赛复赛收官

发布时间: 2021- 11- 02 12: 25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

    第十四届杭州市中小学生陶艺大赛复赛10月31日上午在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南宋官窑馆区举行。本届陶艺大赛由杭州市教育局和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主办、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承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激发中小学生热爱祖国、与祖国共荣辱和报效祖国的热情,举办以“红色印记”为主题的陶艺大赛。

    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共有92所中小学校参加。截至10月5日,共收到参赛送作品194组,其中小学组107组、初中组87组。经专家初评共有96组作品、110余位中小学生入围复赛。

    10月31日上午,入围的中小学生进行复赛现场制作。在现场,每一次选手都认真创作,拍、捏、揉、搓、刻、画等“十八般武艺”全都用上,尽情发挥。通过现场制作,专家现场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等次。获奖名单将在11月初前由市教育局发文公布。优秀作品将于11月底在南宋官窑馆区展出。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