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 11- 18 14: 09 访问次数: 来源: 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民生保障服务中心)

    11月17日下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金溪山庄西湖厅隆重举行。杭州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翁歆,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名胜区慈善总会会长金恒、区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爱心企业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区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资金收支情况报告》、《区慈善总会章程(草案)》、《区慈善总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以及《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总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会成员27名,金恒当选新一届会长

    金恒代表慈善总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表示,未来五年,将与第四届理事会的全体同仁一道,带领总会积极适应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以《慈善法》等法律法规为依据,进一步开拓创新、稳中求进,凝心聚力、广开善源,深化品牌、营造氛围,努力开创名胜区慈善事业新局面,为名胜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新的贡献!


    翁歆充分肯定了名胜区慈善事业在募集机制、规范管理及特色品牌创建方面的快速发展,并就名胜区慈善事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发展契机,搭建良好平台、协调各方关系、提高募款能力,拓展救助帮扶领域。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增强广大群众的慈善意识,激发社会各界的捐赠热情。三是严格按照《章程》办事,提高慈善工作公开度、公信度和有效性,切实让群众和社会各界捐得满意、用得放心,真正为政府分忧、为人民解愁、为社会造福。

    会议还对第一届“西湖西溪慈善奖”获奖代表进行表彰通报,浙江大隐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凤凰山管理处等先进单位作交流发言。杭州市佛教协会、西湖街道办事处、浙江大隐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双西集团、杭州园林设计院等理事单位代表进行现场捐赠。


    汇聚慈善力量,助力美丽双西,当下正处于慈善事业高速发展期,作为第三次分配的重要力量,慈善事业被赋予了新时代促进社会共同富裕的内涵。名胜区慈善总会将牢记使命担当,为开创“双西”景区慈善新局面,实现“民生最实”工作总目标砥砺奋进。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