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快来!岳庙管理处邀您赏展静享假日时光

发布时间: 2021- 10- 03 14: 15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岳庙管理处

    103日,国庆第三天,比天气更火热的是西湖西溪景区。与人流如织的断桥、宝石山、北山街相比,岳庙管理处建议您可以选择看一场展览静享假日时光。

    “自古英雄出少年”任率英绘工笔重彩岳飞、岳云精品展

    展览内容:展出的正是我国著名艺术家任率英先生创作的工笔重彩连环画《岳云》、年画《岳飞》等作品共计18幅,以传统连环画呈现少年英雄的智、勇、谋。不仅可以欣赏工笔重彩画功之精妙,更可以再读岳云的英雄故事。

    展出时间:923日至1031

    展览地点:杭州岳王庙南枝巢

    “踏马归来·山河无恙”建党百年主题花展

    展览内容:共计展出大型插花作品1组,艺术插花作品20组,组合盆栽作品15组。全场既有杭州市风景园林学会插花艺术分会、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花艺师们带来的手作精彩,也有来自岳庙管理处各个科室的灵感迸发。36件作品,满足大家不一样的审美需求。

    展出时间:929日至1012

    展览地点:杭州岳王庙启忠祠区

    “童眼看两湖 同心祈和平杭州-南投青少年《新时代富春山居图》主题书画展

    展览内容:书画展征集到来自杭州、南投两地青少年的100幅书画作品,作品集书法、绘画于一堂,有描绘美丽家园的,有叙说恬静生活的,有憧憬未来愿景的,作品构思新颖、色彩丰富、创意十足,通过孩子们灵动的笔触勾勒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书画心语,流露出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世界和平的真诚期盼。

    展出时间:925日至109

    展览地点:连横纪念馆两岸文化交流互动厅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