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凤凰山管理处国庆花卉布置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 10- 22 17: 16 访问次数: 来源: 凤凰山管理处





    1019日,传来捷报:在国测文明指数环境评比中,太子湾公园和吴山大观国测点获得优胜。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国庆”,助力美丽杭州建设,凤凰山管理处在国庆之前对辖区内几个公园、景点进行了花卉布置,主题、类型形式多样,包含花坛、混合花境、专类花境及文明城市国测园林小品等共计8处。这些花境主题突出,养护得当,整体效果大气、精致,且能够与周围环境有机融合,尤其是新优特植物广泛应用,得到了很好的推广作用,且向市民游客进行了较好的科普宣传。

    这些花境共计使用花卉7000余盆,营造出繁花似锦、姹紫嫣红的园林景观效果,烘托了浓烈的节日氛围,也获得了名胜区国庆节点布置评比各类奖项。此前,园林专家就对本次国庆花卉布置及文明城市国测小品进行评比,其中万松书院“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环境布置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