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 10- 22 15: 33 访问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10月22日上午,名胜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中央和省、市、区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有关典型案例,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教训,以人为镜、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一是切实引以为戒,严守规矩纪律,避免此类案例再次出现;二是深化作风建设,保持清廉本色,努力营造名胜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加强队伍管理,形成工作合力,为名胜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四是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中央、省市委以及名胜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派驻纪检组,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区各单位纪检、组织人事的分管领导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