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消防深入辖区单位开展“双随机”检查


发布时间: 2021- 10- 22 15: 03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消防大队

    为及时发现并消除辖区火灾隐患,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1022日,景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杭州西山路片区对杭州万事利花港餐饮有限公司进行“双随机”检查指导。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执法监督人员检查了该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厨房,消防通道等部位,查看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场所内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电器线路是否规范安全等情况,现场抽查了从业人员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责令当场进行整改,并要求场所负责人加大自查和巡查力度,加强从业人员消防 宣传教育,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各单位的消防安全监管力度,全力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为确保景区火灾形势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