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花港开展垃圾分类科普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10- 21 15: 49 访问次数: 来源: 花港管理处

    10月21日上午,雨水刚歇,苏堤南口的小广场上十分热闹。“人人一颗分类心,垃圾也能变黄金”两位身着红马甲的阿姨笑盈盈地向过往的市民游客介绍着。

    原来,为了增进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践行垃圾分类,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花港管理处精心策划,组织志愿者到苏堤南口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的垃圾分类科普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科普展板和宣传折页,还有志愿者面对面科普垃圾分类小妙招,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垃圾分类知识。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点,将垃圾分类与日常生活有机结合,让市民们在欣赏西湖美景的同时,掌握更多分类投放的蛭石。

    垃圾分类在指尖,绿色文明留心间。通过此次志愿者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强化市民从自身做起、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形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垃圾分类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