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景区公安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 10- 21 10: 37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公安分局


    10月18日上午,景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名胜区党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柯汉根主持会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办公室、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学习篇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分局全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牢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意义和现实启示,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决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紧密结合景区公安职责任务,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平安舒适的旅游环境。三是要锻造“三能”铁军,凝聚奋进力量。要以“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主载体,全面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真正将“三能”精神融入血脉、化为行动,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景区公安队伍,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