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双西合璧”亮相国际版博会


发布时间: 2021- 10- 20 16: 09 访问次数: 来源: 宣传统战部

    2021年10月16-1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于杭州召开,西湖西溪管委会以“双西合璧”主题展台亮相版博会。

    本次展会景区将西湖西溪景区文化创意领域近年的成果做集中展示。由景区推出资产经营集团、湖畔居和西溪湿地带来数十种特色旅游文创产品,将西湖、西溪、龙井茶、龙舟等各种代表性元素加以展现,以西湖西溪景区的优美自然风景做底色,以景区浓厚的历史文化为载体。既有自有“网红品牌”西子猫猫;也联合泰迪珍藏,制作景区特色的泰迪熊,深受市民游客喜爱;湖畔居的“偶遇藕粉”还曾被G20峰会指定为专用伴手礼。西溪湿地的“事事如意彩妆”口红得到了参加展会的中央、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

    接下来西湖西溪景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掘景区特色IP,深挖文化创意领域,讲好西湖西溪故事,打造杭州城市金名片。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