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市人大老领导参观杭州劳模工匠文化公园


发布时间: 2021- 10- 20 17: 04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10月19日下午,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金财带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众多老领导参观杭州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叶茂东,名胜区管委会书记、主任翁文杰等出席活动。

    市人大老领导们一行先后参观了天下巧工广场、匠心湖、杭州工匠林、时代走廊、抗疫群英像、格言墙、劳模记忆飘带等劳模工匠主题景观,详细了解了公园的劳模工匠文化元素与精神内涵。参观期间,老领导们一致肯定了杭州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强调要继续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认真做好公园运营维护工作,确保公园成为宣扬劳模工匠典范和弘扬时代精神风貌的前沿窗口。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