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党委在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参加祭礼仪式


发布时间: 2021- 10- 15 08: 54 访问次数: 来源: 灵隐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10月14日下午,名胜区党委在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参加祭礼仪式,党委书记、主任翁文杰携党委班子出席。

    在仪式现场,全体参加人员肃立默哀,向辛亥革命的先驱烈士表达哀思。名胜区党委班子向“国魂不死”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全体人员向所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的烈士们三鞠躬致敬,并绕纪念碑瞻仰行注目礼。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进入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在灵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讲解下,参观馆内展陈,缅怀浙江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

    翁文杰强调:“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内的展陈,不仅是革命先驱们背后的感人故事,更是西湖西溪景区内的重要红色资源。要利用好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积极开展‘第二课堂’、‘党员固定日’等主题活动,主动践行责任担当,为赓续辛亥革命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