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在浙台湾青年手机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1- 10- 13 17: 00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岳庙管理处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十月,为促进浙台两地文化交流,由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省海促会台商台企专委会青年工作组、浙江省台湾学生志工队、连横纪念馆承办,浙江卡麦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办的“我在浙里”在浙台湾青年手机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于10月12日在连横纪念馆开展。

 

 

    此次展览为第二届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杭州主场活动六大展览之一。该展览以手机拍摄的方式,展示台湾青年,特别是台湾大学生在浙江学习、创业、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感,有表现运动健儿蓄势待发的矫健身姿,有对杭州西湖的畅想,还有对梦里家园的向往……作品内容丰富、立意新颖、精彩纷呈,表达台湾青年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多年来,连横纪念馆一直致力于探索发展浙台文化交流形式,已成为推动浙台两地民众文化交流、增进情感的重要桥梁。以文化艺术为媒,以摄影活动为桥,连横纪念馆将持续聚焦两岸青年朋友,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与感情,促进浙台同胞心灵的契合。

 

 

    本次展览时间为10月12日11月11日,您可以来连横纪念馆欣赏台湾青年的获奖摄影作品,感受诗画浙江的精彩蝶变。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