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你晒幸福,我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21- 01- 07 09: 08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潘珊 记者 俞倩 文 记者 张之冰 摄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杭州四度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成为全国唯一连续14年入选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在我们这座城市里,到处可见幸福的缩影。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一座城市是由千千万万户家庭组成,家庭的幸福安康,也是城市发展最重要的基石。矗立潮头近千年,杭州的地标性建筑六和塔见证了城市发展,岁月变迁,也见证了在城市中发生的无数幸福故事。一张张笑脸,一句句感人至深的话语,都是最真挚的情感,书写着幸福与美好。

今年元旦, 2021六和祈福元旦书福纳福笔会在六和塔下顺利举行,代表着新一年六和祈福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为了记录下在2020年发生的难忘瞬间,回望美好,“福汇双西·善聚六和”——2021年六和祈福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将于今天特别推出“福汇双西 幸福六和”线上征集活动。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钱江管理处特向全市征集全家福与六和塔祈福寄语,希望在新年之初,将这些珍贵的照片与文字展示出来,与大家一起祈福新年。

届时,六和塔下会制作一面“和合美美笑脸墙”,在这里将进行全家福与新年祈福寄语的展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征集入选的家庭将会获得六和定制新年福袋,福袋内包含了一幅福字斗方、一对新春对联、一本丝绸笔记本以及新年红包。我们希望将福气满满的六和福袋送给大家,祝愿这些家庭在新的一年如同幸福的花儿,吉祥如意,繁花似锦。

新年祈福,精彩不断,接下来,“福汇双西·善聚六和”——2021年六和祈福主题文化活动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直到正月十五,大家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一起参与互动,迎接新春到来,敬请期待!

征集报名通道:扫一扫二维码或进入“杭+”新闻APP,就可参与征集活动。

报名要求:所有来稿照片以jpg格式、文字说明以txt文本格式提交。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