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军民港桥改造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1- 01- 22 16: 07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建设管理中心

验收会现场

    1月21日,在西溪湿地周家村会议室召开的军民港桥改造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竣工验收顺利通过,该工程是“双西合璧”之后,在西溪湿地实施的第一个项目,对于双西一体化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在名胜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区建管中心作为本项目的建设单位扛起使命担当,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在建设过程中,建管中心围绕安全、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切实做好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强化与参建各方和职能部门的协同,助推西湖西溪“双西合璧”,让天堂明珠更加光彩夺目。项目地处西溪湿地公园内,施工车辆和大型机械进出困难,又遇到前期高温、中期阴雨,施工场地受限等不利因素。建管中心始终用科学的方法多次倒排进度,坚持每周例会,对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磋商,通过制度落实和良好沟通,督促各施工方严格履行合同约定,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圆满完成了建设目标。

    区财政局、风景园林局、档案馆、湿地管理局、建管中心、双西集团以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验收。在听取总结汇报后,与会人员一同踏勘了现场,均表示本工程观感质量达标,技术资料齐全,其安全性和使用功能满足设计、规范及合同要求,工程质量合格,符合验收要求。同时会议要求各方狠抓施工细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完善,做好后续养护管理工作。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