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消防积极开展两会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 01- 22 15: 25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消防大队

    为进一步加强对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指导,及时发现和消除一批消防安全隐患,120日,景区消防组织开展两会前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执法人员本着不放过一丝公平公正、严抓严防的执法工作态度,重点确保两会场所周边的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日常防火巡查工作是否落实;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及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设置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在岗人员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不足之处,执法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当场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大队执法人员及时发现火灾隐患,切实加强了辖区内消防安全管理,还进一步提高了重点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内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