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韩馆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1- 22 15: 13 访问次数: 来源: 韩美林艺术馆

    为全面提高干部结对帮扶意识,扎实开展干部扶贫工作,确保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名胜区《关于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2021年1月21日上午,韩美林艺术馆结对帮扶联络员来到桐庐县旧县街道母岭村,和当地村委会工作人员一道,前往结对帮扶对象张玉芳和王水金的家中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张玉芳老人早些年老伴、儿子、小女儿相继去世,平日里与儿媳同住,无收入来源生活困难。王水金是一位百岁老人,日常行动不便,由女儿照料起居。韩馆联络员分别走访两位老人,送上粮、油、礼包和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联络员与她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条件和生活困境。临近新春佳节,气温变化较大,各地加紧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特别嘱咐老人们近期尽量不要出门,注意防寒保暖,如有生活上的任何困难,可以随时联系艺术馆。张玉芳和王水金两位老人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党和组织送来的深情厚意,在困难的时候能够想到她们,切实帮助她们解决困难度过寒冬。 

    “结对帮扶”不仅是我市一项扶贫助弱的民生工程,也是体现艺术馆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馆将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尽最大力量为群众解忧扶困,确保“结对帮扶”工作的顺利实施。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