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1- 20 13: 08 访问次数: 来源: 应急管理局

    2021年1月2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震带队到景区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翁文杰等有关领导陪同。

    王震一行实地检查了灵隐北高峰防火联防片森林防灭火工作,了解了景区指挥中心山林防火系统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景区现阶段森林防灭火工作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汇报。

    王震对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景区地理位置重要且社会关注度较高,要重点关注森林防灭火、水上应急救援、人员聚集区域突发事件防控和景中村消防安全等工作,整合各级资源,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基础设施,全力确保景区森防安全。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