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这个周末来灵隐景区体验无杆停车


发布时间: 2021- 01- 15 09: 55 访问次数: 来源: 灵隐管理处

    “滴,祝您一路顺风!”

    1月15日,小编用了不到2秒的时间就顺利完成支付,驶离灵隐景区停车场了。

    一直以来,灵隐景区的停车难是游客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尤其是周末、节假日期间,停车场出入口的车辆“排队困境”成了景区停车场管理的“痛点”和“难点”。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将“无杆”向属地社会停车场推广,全面实现灵隐景区停车场“无杆支付”。驾车前来灵隐景区的市民游客不仅能“智慧秒停”,还能“畅快离场”,实现“自由进出”。

    本周末依然阳光明媚,您不妨来灵隐景区感受一下冬日暖阳,体验智慧化“无杆停车”的魅力吧!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