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中国茶叶博物馆《茶经解读》直播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 09- 09 14: 15 访问次数: 来源: 中国茶叶博物馆


    《茶经》是中国第一部系统地总结唐代及唐代以前有关茶事的综合性茶业著作,也是世界上第一部茶书。《茶经》一直是学茶、爱茶人心中的圣经,寥寥7000余字的著作精华,要真正了解绝非易事。

    自今年6月26日起,中国茶叶博物馆诚挚邀请了《茶经解读》作者吴茂棋先生,“入驻”中茶博“钉钉”直播平台,为大家带来十节《茶经》解读课程。课程在9月6日正式画上圆满句号。自朗朗上口的“茶者南方之嘉木也”始,吴老师结合自身几十年的制茶经历与国学感悟,为茶友构建出了一个立体、完整、多维的茶世界。尤其是对于陆羽《茶经》中“二十四种器具”的还原与使用,以及对唐代制茶、品茶流程完整独到的见解,非常值得茶友们反复收看,细细品味。吴茂棋老师的精彩授课,让3000余位茶友们,相约中茶博直播课程,度过了一个干货满满的快乐夏天。因为有您,读懂《茶经》;因为有您,领悟茶道;因为有您,轻松学茶。

    “云课程”是中国茶叶博物馆今年向公众传播茶文化的另一蹊径,除了《茶经解读》系列课程,中国茶叶博物馆每周六还在钉钉直播间开设有《中国茶·神奇的叶子》系列课程,每周都邀请了茶界各路大咖,带大家一起走进绽放异彩的茶世界。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