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西湖景区护景使者招新,想成为其中一员吗?

发布时间: 2020- 09- 04 17: 22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

    当你在西湖景区游玩时,总会看到这样的身影,他们身着红色的志愿马甲,顶着些许花白的头发,他们有的在为游客指引方向,有的在整理路边的共享单车,还有的在维护游览秩序……他们就是西湖景区护景使者(贴心城管志愿者)。

    9月3日,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团委召开护景使者(贴心城管志愿者)座谈会,围绕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力量,共建美好景区探讨交流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护景使者(贴心城管志愿者)参观了西湖女子巡逻队办公室,实地了解西湖女子巡逻队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果。

    护景使者(贴心城管志愿者)作为一支活跃在西湖景区的志愿者队伍,其中大部分都是退休的职工。他们凭借丰富的社会阅历和熟练的沟通技巧,在西湖景区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使其感受到舒心的出行体验。

    据悉,2020年截至目前,护景使者(贴心城管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计800余人次,志愿活动时长累计4000余小时。其中,涌现了帮助走失儿童回家、救助晕倒游客、帮助游客找回丢失证件等一系列好人好事,为西湖景区的人性化服务添砖加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近日,这支志愿队伍要招新,基本条件如下:1.年满14岁,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民事责任能力;2.乐于奉献,热爱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能够利用双休日、节假日及日常业余时间参与志愿者活动。3.身体健康,自愿参与志愿服务,自觉按照安排开展志愿服务。请有意向的热心人士拨打咨询电话:87969327或87969773活动,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