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消防深入社会单位开展开业前消防检查


发布时间: 2020- 09- 18 15: 46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消防大队

    为切实提高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防控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918日,名胜区消防对杭州门庭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进行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对照该单位的设计图纸,细致地检查了该单位的室内装修材料是否符合标准,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安全规范,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运行正常,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消防执法监督人员在现场一一指出并指导负责人落实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升该场所整体抵御火灾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该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单位场所整体抗御火灾能力,为全区火灾形势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