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消防组织开展多部门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 2020- 09- 17 15: 44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消防大队

    为切实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排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917日,名胜区消防联合南山派出所深入辖区印象西湖员工宿舍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期间,检查组重点对单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员工培训是否到位,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严格落实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切实将火灾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最后,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时刻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消防隐患排查能力,有重点、有区域地进行风险辨别和隐患排查整改,做好全时段的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辖区人密场所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和管理,有效地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遏制了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消防安全的高度稳定。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