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基本信息 领导班子 内设机构 直属单位 市属驻区机构
单位名称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直属单位名称 景区资产经营集团公司
主要职能

景区资产经营集团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18日,是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所辖的一家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经营宗旨是通过投资、建设和经营景区优质项目,保证国有资产的优化配置、合理利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集团公司现有下属环湖观光游览有限公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约西湖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园林监理公司、淳安乡音食用菌实业有限公司及天外天菜馆等控股公司6家,参股公司8家,拥有员工200余名。集团公司将以西湖景区资源为依托,力争在资源开发、旅游服务、电子商务、景区广告、文化创意、资本运作等方面有所作为,最终成为一家具有杭州园林和西湖特色的现代企业。

单位地址 杭州市天目山路181号天际大厦12A
邮政编码 310013
联系电话 +86-571-87987796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