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景区首座装配式生态智能公厕亮相北高峰!


发布时间: 2020- 07- 06 11: 11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76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新建的北高峰生态公厕,正式投入使用。公厕位于北高峰北游步道终点,面积约80㎡,整体采用坡屋顶形式、黑白主色调设计,造型精美,像一座简洁雅致的风景建筑,让人眼前一亮。这座装配式生态智能公厕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

    建设周期短,相较于传统公厕建设周期100-140天,该公厕仅用40天就完成全部装配,且不产生工业垃圾和建筑扬尘;建筑配材好,墙体使用进口纤维板和聚氨酯发泡一体板,整体强度高、抗震抗风能力强,材料绿色环保,并可循环回收利用;使用体验佳,便池和蹲位运用感应+新风系统+自动式一体水箱,解决使用者忘记冲洗,空气氨味重等“老生常谈”问题;管理智能化,设有电子显示屏,实时显示使用状态、氨气指数等,方便维护管理。同时,提醒打扫、紧急报警、刷脸取纸、实时评价等功能,在最大程度环保节能的基础上,为市民游客提供舒适的如厕体验。

    小厕所,大民生,厕所革命的推进,不仅提升了景区旅游形象,改善了景区环境,更加强了市民游客的幸福感。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