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灵隐亮灯人,只为您的灯亮路明


发布时间: 2020- 07- 10 14: 30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照明设施整治,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保障小组启动了亮灯管理专项工作。79日,工作人员正在开展亮灯巡查。

    白+黑,落实照明检查。自开展亮灯保障工作以来,灵隐亮灯人白天,化身“蜘蛛侠”飞檐走壁,检修灯具、灯杆、线缆,排查配电柜、变电箱。晚上,又变身成“蝙蝠侠”检查地埋射灯是否被植物遮挡、行道树投光是否缺亮等问题。

    5+2,只为灯亮路明。该处深度落实巡查机制,要求光源器每月必须检查一次;夜景观灯每周二、四、六必须有专人巡查等。灵隐亮灯人时刻牢记为游客呈现最美夜西湖的宗旨,为拧紧松动的螺丝、调整光源角度、擦拭灯头灰尘、清理覆盖灯具的落叶,不论是骄阳似火的户外,还是暴雨倾盆的夜晚,他们一直在路上,从细微之处见真章。

    杭州西湖的夜晚为何这么美?这背后是亮灯人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和日以继夜、事必躬亲的工作作风。他们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西湖,让每一寸光明照亮西湖景区的各个角落,照亮您夜行的路!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