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这个夏天,西湖喊你来晒晒爱情!

发布时间: 2020- 06- 24 14: 16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

    这个夏天,在西湖边不晒骄阳似火,只晒甜蜜的爱情!今天是6月24日,在“杭州西湖日”来临之际,快来晒出你或者家人朋友在美丽西湖边的甜蜜合影、婚纱照、结婚照。从今天起,西湖发出征集令:将你留在西湖的爱情印记,甜蜜定制成你和西湖的“时光情书”。

    西湖是东方文化名湖,也是爱情之湖。古往今来,人们漫步西湖间,油然而生的无限遐想和无限的惬意,伴随着浪漫爱情的浸润,催生了令人神往、流连忘返的情怀。广为流传的“白蛇传”“梁祝”等民间爱情传说以及西湖边古今流传的爱情故事,使得杭州被冠以“爱情之都”的美誉。

    为配合“杭州西湖日”系列活动及西湖爱情文化周的筹备开展,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特别策划晒出你和西湖的“时光情书”主题征集活动,邀请您,一起来晒晒甜蜜的爱情,所征集的西湖边的甜蜜合影、婚纱照、结婚照,附上简短的文字记录关于你的爱情印记,就有可能在博物馆展出;届时,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还会邀请你和爱人,来一起拍摄专属你的甜蜜影像!

    1、征集时间:6月23日至7月31日。

    2、征选内容

    (一)西湖边的婚纱照(结婚照)

    征集范围:你或家人在西湖边的婚纱照(结婚照)

    征集对象:所有人。

    背景简介:

    (1)有影像记录以来的婚纱照(结婚照)

    属于这个时代特有的印记,两人依靠,头挨近,一张简单而又不普通的结婚照就留下了你美好的记忆。

    (2)70-80年代婚纱照(结婚照)

    婚纱照开始成为新的事物,这时候的你和另一半是如何见证美好时刻的呢!

    (3)90年代婚纱照

    真正进入婚纱照的时代,各种各样的婚纱,成立新婚夫妇的必选,除了结婚照之外的婚纱照外拍也逐渐流行起来。

    (4)新世纪的婚礼外拍

    你和另一半,还有亲人朋友们一起在西湖边留下美好时刻的婚礼外拍影像。

    (二)西湖特色景点的情侣合影

    征集范围:你和另一半在西湖边的合影

    征集对象:所有人。

    背景简介:

    广为流传的许仙与白娘子、梁山伯与祝英台,在西子湖畔的那一次相遇,不经意间的回首,变成了千古绝唱。

    湖光山色中,总有伊人在此等候。伊人在西湖等爱情,你呢?

    关于西湖边的爱情,你有没有一张触景生情的照片,留存心底的真心。如果你愿意分享自己在西湖边发生的美好邂逅和爱情,就来撒一波“狗粮”吧!

    3、投稿参与

    投稿联系人:来老师、楼老师

    电话:0571—87882278

    邮箱:xhbwgzg@163.com

    地址:杭州市南山路89号,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

    经专家评审,精心筛选出一定数量的美好影像后,再另行通知入选人员参与下一阶段的活动,敬请关注征集结果的相关通告信息。

    4、投稿注意事项

    1、投稿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费用、除实物照片外,电子版不退稿。邮件标题及压缩包请写明“时光情书+姓名+电话+照片拍摄日期”。

    2、投稿格式可为照片实物,也可JPG格式电子版,图片不小于3M。实物照片可投寄至杭州市南山路89号,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也可现场投稿。

    3、投稿照片时请附加简短的文字说明,生动讲述美好时刻;

    4、照片涉及的所有权、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等所引发的法律纠纷由投稿人负责;

    5、主办单位有权将入选作品应用于官方网站、主题图片展(包括展览设施)、宣传印刷物、主题宣传传播等非商业用途,并不再另行支付报酬,以上权利不受地域限制。

    6、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