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主题:致敬抗疫先锋 青春共建发展 ——浙江医院脑科中心与花港团委共建活动
接待时间:2020年5月14日上午9:00
承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参观浙江医院脑科中心
参观浙江医院脑科中心
参观浙江医院2
参观浙江医院2
脑科中心主任万曙致辞
脑科中心主任万曙致辞
浙江医院团委书记厉敏致辞
浙江医院团委书记厉敏致辞
花港管理处团委书记刘禹佳致辞
花港管理处团委书记刘禹佳致辞
护士长做援鄂心得交流
护士长做援鄂心得交流
插花展示致敬医护人员
插花展示致敬医护人员
穿防护服演示及体验
穿防护服演示及体验
合影
合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致敬抗疫先锋 青春共建发展 ——浙江医院脑科中心与花港团委共建活动
致敬抗疫先锋 青春共建发展 ——浙江医院脑科中心与花港团委共建活动

直 播 公 告

 

    2020年5月14日(农历四月廿二)上午9:00,本站将对“致敬抗疫先锋 青春共建发展——浙江医院脑科中心与花港团委共建活动”进行网上直播,敬请关注!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2020年5月13日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青年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首先我谨代表我们浙江医院欢迎花港管理处小伙伴们的到来。

    这个五月是一个特殊的时节,幸运的是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能带着热情相聚在这里,进行一个青年的聚会,开展一次特别的团建活动。我们和花港的小伙伴们初识于西子湖畔旁的郭庄,在三墩院区缔结友谊,接下来我们也将去谱写我们两个单位的年轻人更加美好的未来。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到会的嘉宾,他们是:

    西湖风景名胜区花港管理处团委书记刘禹佳;

    浙江医院脑科中心主任万曙;

    浙江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刘小利;

    浙江医院团委书记厉敏;

    浙江医院呼吸科护士长王艳,让我们再次用热烈掌声对到会的各位表示感谢。

【主持人】首先,让我们掌声有请脑科中心万曙主任致辞。

【万曙】首先欢迎我们今天到来的刘禹佳书记,厉敏书记以及我们在座的各位青年朋友们,欢迎大家来我们浙江医院脑科中心,欢迎大家来指导工作。

    浙江医院脑科中心是省内第一家启用诊疗中心制,并将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及神经介入科进行全面融合的集体。脑科中心以临床为主体,坚持教学、科研和人文建设并重。这一切离不开我们医院领导的大力的支持,也离不开我们广大青年职工的大力支持。包括在这次疫情期间,我们青年伙伴所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和活力。我们的护士长王佳带领团队冲在前列。接下来也会有护士长王艳红和大家交流援鄂心得。

    最后希望我们的老邻居花港管理处跟我们有更多的合作共建,取长补短,向你们学习更多的管理经验促进发展。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向大家展示我们的脑科中心,希望我们的医院能为周边的老百姓提供更多服务,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各位给我们更多的宣传和支持。

【主持人】感谢万主任的温暖致辞,从他的话语中,我们可以深刻的感受到他对青年朋友的关切与鼓励。接下来有请浙江医院团委书记厉敏致辞。

【厉敏】尊敬的刘书记,万主任,和花港管理处的青年朋友们,以及我们脑科中心的主任、护士长,大家早上好。首先我谨代表我们浙江医院团委欢迎管理处的小伙伴们,这个五月是一个特殊的时节,我们要传承我们的五四精神,带着我们的热情相聚在这里,进行一个青年的聚会,我们青年身上都有一股热情,有对我们未知世界的追求,这也是缔结了我们这次聚会的主题,我们和花港管理处初识于西子湖畔旁的郭庄,在三墩院区缔结友谊,接下来我们也将去谱写我们两个单位的年轻人更加美好的未来。

    前段时间疫情突发全国上下都非常的紧张,我们浙江医院有派出去湖北的,到温州的战士,同时也有留守在一线的战士,我们王艳红护士长和徐珊瑚护士长,在疫情期间,他们自愿报名奔赴武汉,他们是勇敢的,也是秉承了我们谋人民群众健康之福,解人民群众疾病之苦浙江卫生人员的初心,接下来我想提两点要求,我们脑科中心要有服务之心,以我们医院的优势去服务好广大群众,秉承我们的初心和使命,第二个我们脑科中心要有学习之心,我们医疗行业是一个相对循序渐进,一直在学习的行业,我们对外交流并不多,但是现在是我们的两院区时代,希望在这里的小伙伴可以放大看世界,看未来的眼光,有更大的格局,迈出这一步,走向更好的未来。同时向我们花港管理处学习,花港管理处是西湖的一颗璀璨的明星,是西湖景区的核心部位,在G20的时候也向我们世界友人展现了浙江杭州的优秀文化,文明西湖,也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接下来希望我们缔结更好的合作。

【主持人】感谢厉书记的致辞,对今后的共建互融,我们有了更多的期待。接下来有请西湖风景名胜区花港管理处团委书记刘禹佳致辞。

【刘禹佳】尊敬的万主任、厉书记、浙江医院的小伙伴、花港的小伙伴们:大家上午好!

    首先,很感谢万主任的支持,厉书记的牵线,珊瑚号长的对接,让我们花港管理处的青年小伙伴们可以走进浙江医院,走进浙江医院脑科中心,深入走进白衣天使们工作、生活的地方,开展一次特别的团建活动。

    五一小长假前,厉书记带领浙江医院的小伙伴们,与我们名胜区团工委的小伙伴开展了一次共建座谈会,在会上,大家分享青年文明号创建特色与专业特长,我们花港管理处很荣幸与浙江医院脑科中心牵线成功,达成结对共建。

    医者仁心,大爱无言。在今年这场特殊的疫情战役面前,你们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白衣天使的无私、伟大、使命。在抗击疫情期间,最不敢点开的文章就是关于医护人员的,因为每看一次眼泪都忍不住一次。感谢你们,用你们的负重前行,换来我们的岁月静好。

    很荣幸的是,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能和你们这群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达成共建,这是我们花港青年小伙伴的荣幸,在你们身上让我们学会敬畏生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这对我们青年小伙伴是难能可贵的一课。我们希望在结对后,你们脑科中心的小伙伴们可以给我们多上上课,比如说健康管理、日常护理、应急救援、饮食运动等等,让我们可以懂得更多医护常识。

    说到花港管理处,西湖最美春天太子湾公园,杭州市民的后花园花港公园,网红打卡点浴鹄湾景区,游客必游地苏堤等西湖经典景点,都在我们这里。我们希望各位白衣天使们可以把我们花港景区当做各位的后花园、大客厅,带着家人来我们这里走走、玩玩、转转,需要一些插花培训、讲解服务、第二课堂、游船观光、党员活动、团建活动、亲子活动等等,都可以想到我们花港,我们必将竭尽群力。

    这次活动,我们管理处党委班子也特别重视,原本我们书记、主任和分管领导也要来参加,但因会议冲突,不能前来,在此,我也带他们向浙江医院表示感谢,同时,也带领导转达邀请,希望我们脑科中心的小伙伴们下个月可以到我们花港来,我们再开展一次丰富多彩的团建共建活动。

    最后,希望我们两家单位可以进一步推进区域化团建,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力量共促、阵地共建、品牌共赢,打造新时代新青年青春联盟。

    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刘书记的致辞,西湖是一颗璀璨的明珠,我们也要向花港的青年小伙伴们学习,更好地服务群众。接下来由我们神经内科副主任刘小利介绍脑科中心的基本情况。

【刘小利致辞】

【主持人】通过介绍,相信大家对我们脑科中心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有请我们医院呼吸科护士长王艳进行援鄂的心得交流分享。

【医院呼吸科护士长王艳与在座的青年朋友进行交流分享】

【主持人】感谢护士长的经验分享。你们是美丽的逆行天使,为了万家灯火,挺身而出,战“疫”前线,传递着当代青年的勇敢与担当。让我们一起鼓掌致敬这些白衣天使们。

    在G20峰会的时候,西湖景区向我们世界友人展现了杭州的优秀文化,展现了西湖的秀美风采,希望我们与花港的朋友们能够缔结更好的合作。

    接下来是活动环节,首先由花港的青年小伙伴手把手教大家插花,一起致敬我们的医护人员。

【插花展示】

【主持人】最后,是我们的医护人员现场向大家演示日常工作中如何穿戴防护服,同时他们要邀请在座的小伙伴一起来体验。

【防护服穿戴演示】

【主持人】希望我们双方的小伙伴今后可以再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共建活动。希望我们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特长,进一步推进区域化团建,打造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联盟,最后,我们一起欢送花港管理处的青年小伙伴们,期待下次的相聚。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