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市园林建设处春训冬训开班啦


发布时间: 2020- 03- 27 15: 37 访问次数: 来源: 市园林建设处

    疫情的阴霾渐渐散去,春光烂漫之时,正是一年学习好时光。3月25日,杭州市园林建设处2019-2020年党员春训冬训正式开班啦。

    市园林建设处书记、主任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对此次春训冬训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春训冬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认为春训冬训是进一步适应形势任务,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现实需要;是进一步扎实理论基础,把好行动总方向的切实需要。二是要集中精神,统筹安排,充分保障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她谈到,全体党员要合理安排好工作,尽量确保学习时间;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人到心到;要学会思考。 

    本次春训冬训的第一堂课,请来了市征收办的专家授课。专家从政策解读入手,到具体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生动地讲解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讲课,市园林建设处的工作人员对征收工作有了更细致的理解,对实际问题的把握也更加精准。

    如果说第一堂课目的在于提升业务能力,那么紧接着第二堂课就是一堂提升文化素养的综合教育。借助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大家一起观看了《让文化遗产火起来》,通过故宫博物院的鲜活案例,为杭州西湖文化遗产保护开拓了视野;一部感人的《扎根苗乡烛照学子的优秀支教校长——时代楷模陈立群》,让先进典型的力量鼓舞广大干部职工创业干事的热情,更好地投身西湖的建设管理和保护中。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