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景区疾控中心开展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3- 27 14: 12 访问次数: 来源: 卫生监督所

    2020年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疫情当前,3月27日,辖区全体抗疫人员按照国家省市相关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防病宣传和健康教育,为消除新冠肺炎疫情、遏制结核病流行、保护人民的身体健康积极行动。

    结合避免人员聚集和学校未开学的实际,今年以线上活动为主,在辖区医疗机构LED屏滚动播放结核病科普视频,供前来就诊的居民观看;在辖区大学、小学通过钉钉云课堂、班级微信群等上传学校结核病科普视频和学校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供广大学生下载学习。指导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新冠和结核病防控,梳理本辖区结核病人目前所在地,给因为疫情无法返程或外地滞留本辖区的结核病患者提供帮助,协助病人拿药。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