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景区疾控中心开展水质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3- 27 14: 08 访问次数: 来源: 卫生监督所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为进一步掌握名胜区水质卫生情况,防范介水传染病的流行及突发生活饮用水污染事件,保障名胜区居民、游客饮用水安全,景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市区相关工作要求,于3月25日完成当月辖区水质监测工作。

    景区疾控中心对辖区水质监测点进行水样采集,共采集末梢水、出厂水、二次供水水样共10份,并将采集到的水样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严格按照《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实施水质常规指标共计35项的理化检测和微生物检测,根据《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对各项指标进行评价。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