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裘统带队检查动物园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3- 25 13: 17 访问次数: 来源: 动物园


    325日上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委委员、巡视员裘统带领区应急管理局、社会发展局等相关人员,实地检查杭州动物园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杭州动物园针对旅游旺季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重点汇报。园区将整合指挥中心管理平台,强化安全责任、集中运行管理,全力保障春季旅游旺季暨清明小长假的各项管理工作。

    裘统详细了解了免费开园管理情况,并对动物园软硬件完善升级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进一步强调,抓园区发展也要抓安全生产:一是针对从严治党专项检查反馈的问题要整改彻底、不留余地,要抓源头,保稳定,防风险;二是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确保生产建设安全运行;三是关注汛期安全,注意枯枝倒伏,保障动物安全、游客游览安全。

    裘统表示,面临春季旅游旺季,又将迎来清明小长假,园区正处于免费开园期间,大家务必要紧绷安全责任弦,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文明的游览环境。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