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西湖景区博物馆、纪念馆今起有序开放

发布时间: 2020- 03- 21 09: 20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俞倩)记者从西湖景区了解到,中国茶叶博物馆、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杭州名人纪念馆、韩美林艺术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从今天起按规定有序开放,各公园景点内的故居、阁、楼、塔等场所也同步有序开放(具体开放要求见各单位告示)。

    为实现可控、有序参观,景区内博物馆、纪念馆提倡实名预约参观和无现金支付,同时将进行实时人流量控制,日接待量原则上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并分时段安排观众间隔性入内。所有人员一律要求佩戴口罩。疫情期间暂不提供讲解及寄存服务,不使用中央空调,原则上不接受团队参观。

    大家可通过掌上西湖APP、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官方微信号、各博物馆官方微信号进行参观预约。

    所有观众入门必检,要求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各单位将就近设置临时隔离点,体温异常或持有红码、黄码的人员,将在临时隔离点进一步检查。未申领健康码的,需实名登记并测体温,符合要求方可进入。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