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面对疫情,何不来一场线上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20- 02- 05 09: 15 访问次数: 来源: 遗产监测管理中心

    面对疫情肆虐,我们不聚会、尽量不出门。宅在家里,我们可以做点什么呢?

    2月3日晚8点,西湖文化特使线上读书会准时启动。15个特使通过社交软件语音群聊的形式开始线上相会。这一次读书的内容仍然与西湖相关,是明代田汝成所著《西湖游览志》的第八卷。 

    第八届西湖文化特使学员徐宇飞、石黛、吴科杰作为分享人逐句解读了文本内容,提出了他们各自的读书体会。杭州西湖世界文化遗产监测管理中心专业人员作为指导老师对他们的分享进行补充点评。其他参与的特使也积极提出了他们的看法,大家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读书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大家仍然意犹未尽。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景区的文化志愿者团队,我们要带头遵守规则,严格自我防护。同时,大家也信心满满,疫情一定会像乌云散去、雨过天晴。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