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可以坐船游西湖啦

发布时间: 2020- 02- 21 08: 36 访问次数: 来源: 每日商报

    商报讯 (通讯员 钟敏 胡珉珉 商报记者 葛玲燕) 随着西湖景区各景点的有序开放,昨天,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水域管理处也传来好消息:自2月20日起,西湖水域逐步恢复船舶经营。

    为了确保安全,所有乘船游客、工作人员、船工必须要佩戴口罩,并查验健康绿码、测量体温,机动船须实名购票,提倡无现金支付。

    恢复经营的船舶中,西湖游船机动船部分开放。每船乘客量不超过载客量的50%,游客分散入座。开放码头为杭饭码头、中山码头、少年宫码头、五公园码头、二公园码头、一公园码头、钱王祠码头、花港码头、岳坟码头。

    手划(摇橹)船实行单双号经营,昨天实际经营的手划(摇橹)船有92艘。手划船限坐3人/船,摇橹船限坐5人/船,不允许拼载,游客分散入座。开放码头为中山码头、断桥码头、五公园码头、钱王祠码头、马家湾码头。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景区内配套旅游服务商业网点也在有序恢复经营。已经开放的网点包括西湖礼物苏堤南口店、圣塘闸亭店和湖滨木平台店等。为了确保游客放心安全消费,开放的商业网点现在仅提供自有IP文创产品、旅游必需品、预包装食品以及部分冲调饮料的外带销售,堂食区域暂时不对外开放。西湖礼物各门店还特别配备了免洗洗手液、免费热水、代寄快递、充电宝租借、旅游咨询等便民服务。后续还将推出网络销售渠道,提供更多的景区文创产品线上销售服务。目前西湖礼物开放门店经营时间为9:00—17:00。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