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云游园】动物晒太阳的姿势,你看过多少?


发布时间: 2020- 02- 21 14: 01 访问次数: 来源: 动物园

    “万物生长靠太阳”,不只是植物需要阳光,动物也需要。221日阳光灿烂,在这10度以下的天气里,不仅说明是晴天,更意味着温暖。


阳光下,动物园的小九寨,水清,山美

    趁着明媚的阳光,大家是不是正在抓紧时间晒衣服、晒被子,或者找个清静的角落,享受阳光温暖全身的美妙呢?日光浴是种享受,动物们也一样喜欢这灿灿阳光。来一睹动物们享受日光浴的风采吧!

长颈鹿:边吃边晒

赤狐:团成一个小团团

睡成这样,还能认出本尊吗?

小浣熊:是我哟!你认出来了吗

环尾狐猴:坐着晒

赤大袋鼠:躺着晒

躺久了也是会累的,要记得经常起来活动一下

 

东北虎享受阳光之时,也不失王者风范~

细尾獴:垫脚晒

    在温煦的阳光中,动物园里生机盎然。宅了许久的朋友们,有没有一点心动,想和动物们一起,尽情享受春日的暖阳呢?

    温馨提示:来园前提前预约,入园更方便快捷哦。(更多入园须知,请关注“杭州动物园”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