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西湖学士公园的自开船营业啦!


发布时间: 2020- 02- 21 09: 44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少儿公园

    2月20号,杭州西湖景区都开放啦,今天连学士公园的自开电瓶船也恢复营业啦!少儿公园今日对学士桥的自开电瓶船码头进行现场指导、检查,规范游客管理,旨在让游客有一个安心、欢乐的乘船体验。

对游客现场测温、核码做登记

    现码头的自开船排得整整齐齐,都已经消过毒,在码头处设有体温检测点,并设置一米隔离栏,落实临时留观点,有工作人员为游客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健康绿码+体温正常+佩戴口罩即可购买船票享受春日美景。工作人员对船只和码头设施进行多轮消毒,同时有免洗消毒液供游客使用,游客可安心游湖。

对企业按复工标准进行逐项检查

    公园领导严格按照防疫标准,对复工企业提出整改要求,例如贴上醒目标识,增加免洗消毒液供游客使用。对码头服务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指导如何使用额温枪。现在气温回暖,西湖波光粼粼的水面美不胜收,一家三口缓缓悠悠地开着自开电瓶船,与蓝天白云相映,显得宁静而欢悦。感受那惬意的气氛,边游西湖边聊天,留下春日里最温馨的笑语……

温馨提示

为确保安全,学士桥自开船荷载人数不得超3人,游湖过程中需戴好口罩吆。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